海外招聘

亚洲、非洲水电安装工程师长期招聘
岗位编号:  2016-12-02更新

任职条件
性别:男
年龄:25-35岁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需求: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3-5年
主要职责:

1、按分部分项工程提前提出材料计划,保证材料计划中各项材料的品种规格和作业指导书一致,对材料计划的时效性和准确性负责。

2、编制工程量月报表和施工班组月工程量结算单,并对工程量结算单的真实性负责。

3、在房屋建设工程项目中,分管电气工程施工,兼管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线路的设计、施工、维护;分管管道、通风、设备工程施工,兼管施工现场临时用水管道的设计施工。
任职要求:

1、熟悉安装工程的各项施工工艺,了解安装工程各项施工材料。

2、至少4年以上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与熟练识图能力。

3、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4、独立管理过至少二个项目的安装工程。

5、愿意长期在海外工作。

 

工资待遇:月平均收入不低于2000美元/月。
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具有团队合作能力。
合同期两年,提供食宿,购买社保,提供出入境国际机票。

推荐给朋友

如果你觉得您的朋友适合该岗位,您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推荐给您的朋友!
推荐成功
您的朋友知道后一定会很感激您!
我们已经将该岗位信息发送到您朋友邮箱,谢谢支持。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申请职位

请正确填写以下信息,以便及时和您取得联系。
恭喜您,简历已经成功提交!
您的简历我们已经收到,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并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