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一带一路”海外劳务花絮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21-06-25更新  浏览925次


“一带一路”海外劳务花絮


致     敬



罗     强


十年海外贡献奖






2008年,5.12地震刚过,我便经四川外联应聘,来到中地公司斯里兰卡分公司工作。

如今在这个印度洋美丽的小岛上己工作十年。

现在回想刚来到斯里兰卡的时候,因第一次出国语言不通,对当地的文化生活习惯不了解,所以工作压力很大。

后来在项目领导和各位同事的邦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克服了语言上的问题,使工作慢慢走上正轨,带领当地机修工人,精心维护保养现场设备,保障现场正常施工。

我在中地里兰卡分公司总共参加了四个项目的工作,都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虽然现在己回国,但是在这里我真心感谢四川外联和中地公司给了我出国工作的机会,让我拥有了这段特殊而美好的海外经历。谢谢!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