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李国喜获“十年海外贡献金奖”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7-12-15更新  浏览4330次
   

201608月,英语翻译李国先生成为第二位伴随公司走满十年海外历程的员工,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授予他一枚“十年海外贡献奖”50克纯金金币奖章!祝贺李国先生! 

 

   四川外联公司是主营海外工程技术人力资源派遣的专业服务公司,长期为中国大型国际工程承包企业海外工程项目派遣各类高中端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及高端劳务外包,是四川省乃至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为海外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自2003年开始运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人力资源经验。公司创业之初,不少员工与公司携手同行,奔赴海外,在炎热的中东、原始的非洲等艰苦的工程项目上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与年华,见证了中国海外承包工程事业的发展壮大,也分享了项目成功所带来的喜悦与嘉奖,为公司及海外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国先生擅长其专业领域的海外事务,精通国际工程英语函电及应用,熟悉FIDIC条款,国际招投标和合同谈判及索赔等工作;同时精于海外公共关系及人事劳务;擅长处理各种棘手的外事问题;对当地劳资纠纷,突发,偶发事故等外事处理有丰富的经验;能独当一面完成与项目相关的重要事务等。

他在海外工作的时间累计达到了10年,先后服务于四川路桥、中国路桥等大型国企,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受到用工单位及领导的好评。他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和能力是其终生的宝贵财富,也是公司的宝贵财富。

此次公司对他的奖励,既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对他十年陪伴的感谢,祝愿他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在此一并真诚地感谢并祝福所有辛勤工作在海外的员工们!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