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洲

科特迪瓦总理对中国公司承建公路项目有信心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09更新  浏览5829次

由中方承建的科特迪瓦北方公路建设项目26日举行开工仪式。科特迪瓦总理达尼埃尔·卡布兰·敦坎在现场表示,中国施工方工作保质保量,他对双方合约的圆满执行和新项目的建成充满信心。
在距科经济首都阿比让800公里的北方城镇腾格雷拉市,敦坎代表科特迪瓦政府对施工单位表达了谢意。他说,在已竣工的130公路的建设中,尽管经历战乱,但施工方仍然坚持履行合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对双方合约的圆满执行和新项目的建成充满信心,并确信一年后将向用户们提交一条优质坦途。
当天,参加仪式的还有科特迪瓦基础设施部长等科方代表,以及中国驻科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孙亮和使馆工作人员、工程承建方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海外)科特迪瓦分公司的中方代表等。
据中海外科特迪瓦分公司总经理胡涛介绍,该公路建设项目起自科特迪瓦北部博洛纳,途径腾格雷拉并向北延伸至马里边境,全长43公里,是科国及西非经济共同体大通道建设的构成部分。项目由伊斯兰开发银行出资,合同金额3000万美元,工期一年。(记者文浩)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